close

旅遊美食篇

竹子湖→青楓步道→大溪老街→第二代老阿伯現滷豆干→賴媽媽豆花→中壢米堤飯店→中壢夜市

 

這次成行,

純粹就是朋友好運的抽到了「中壢米堤飯店」的住宿券阿~

再次感謝好友~~~

讓我在國內度假還可以舒爽的住到飯店(重點是免費阿!!!!)

沒別的,就一個字,爽!!!!(畢竟上網查,一個人頭要2500阿XD)

於是就開始規劃這次的行程了,

因為自己開車,

總是方便,

再加上小的是楓葉迷,

朋友又不知道從哪查到這時陽明山有楓葉,

於是就二話不說的衝啦~~~

上山口渴了,

先來一杯甘蔗汁消暑兼生津止渴吧!!!

我買的這個是一罐80元,

另外一個是一杯40元,

檸檬甘蔗汁,酸酸甜甜的,

真的還蠻好喝的~

接下來就往那個「青楓步道」的指標走啦,

跟「大梯田」也是同一方向,

上竹子湖這麼多次,

我還認真沒走去那裡,

都在這附近看看海芋而已XD

By the way

要來這裡記得往「頂湖」方向走,

我們傻傻的往「水尾」的方向走,

是說水尾也是可以到(因為他就是會繞一圈)

「青楓步道」就是往左手邊那裡走,

往邊疆地帶走就對了XD

照片左後方就是遙遠的那一頭走過來的,

其實沒有很遠啦,

多欣賞幾個美景,

走走拍拍停停,很快就到了,

其實他沒有紅很多,

可是現在可是4月,

就有部分紅了,

所以我蠻疑惑真正到秋冬時,

還有可以紅嗎XD

這裡觀光客也是不少,

所以大家也是不斷的拿手機出來拍XD

走上去就是算景觀餐廳那一類的吧!

開的最漂亮的就是要付費啦~

進去喝個茶吃個小點心才有辦法拍,

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,

陽明山走完後,就下山啦~

(其實根本也沒走什麼XD)

因為太陽很大,真的好熱,

根本就只想躲在市內吹冷氣XD

於是我們就下山來去吃豆乾啦!!!

「老阿伯現滷豆干」

這個應該很多人介紹,

每次來桃園必吃!!!

我們點的是招牌加黃金蛋,

誠致推薦他們的黃金蛋!!!

軟Q有彈性又入味,

真得非常好吃,

我們兩個女生吃這一盤,

吃到非常飽XD

他的份量很足夠的(我覺得大概是3個女生吃剛剛好)

吃完豆干再往下走一點點,

就是「賴媽媽豆花」啦~

會發現這家也是之前無意間朋友想吃豆花,

剛好看到就買了外帶,

而在買得當下,

發現很多當地人來買,

而且一買就買所謂的「家庭號」,

好大一個外帶甜點XD

我之前是試喝豆漿,

我覺得很好喝,

應該是煮出來的,

不是調的,(因為前陣子我家常自己煮豆漿喝XD)

只是這次我們來沒有豆漿可以喝,

他是夏季限定(時候未到XD)

所以我這次點布丁豆花,

但我點錯了XD

我應該點傳統豆花才對,

這樣才吃得到豆子的香味,

但他有好處就是糖水不甜,

夏天來一碗豆花,

這家是不錯的選擇!

吃飽了就要好好的散步一下阿,

看看能不能加減消耗一下卡路哩XD

這裡應該是大家逛老街時必看景點吧!!

畢竟要進來老街,

都要經過那條橋阿~

還有人來這裡外拍呢~

感覺也是很不錯的景觀,

只是我也很好奇他們拍出來的成效如何就是了

因為是說走就走的行程,

所以我們幾乎很隨興,

只有吃了幾個必吃的東西以外,

幾乎沒什麼行程,

就是出門逛逛走走嘛!

桃園老街走完,

我們就往飯店去囉~(飯店才是我們的重點XD)

待續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那天 那人 那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