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蘇維拉莊園」

前陣子非常熱門的打卡景點,

雖然貴為本地人,

但實在是不想路途遙遙的趕去人擠人追風,

反正只要沒倒,都可以去嘛XD

趁著當廢材的放風生活,

決定平日來衝一下,

門票$200(憑券可以折抵100元的消費)

由於近中午才抵達,

所以就不浪費那100啦!!

點了個套餐,

原價$460,折抵後$360,

至於味道如何,

湯的味道非常濃厚,非常很好喝(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)

喝到我都忘了把旁邊的小麵包拿來沾來吃XD(麵包還是要沾湯吃,乾吃普普)

沙拉有醋,個人覺得中上,多少開個胃,

至於義大利麵(我點的好像是奶油燻雞),算一般吧!!

麵條的調味我覺得還不錯(偏清淡-我個人比較愛),但是燻雞肉就偏鹹了,

所以兩樣中和起來,對我而言還是偏鹹,

BY THE WAY朋友有點番茄類的,

個人有試吃一口,小的就非常不推薦了,

因為調味是用番茄醬主調(真的番茄應該只加一顆裝飾用的吧!!嫌棄...XD)

畢竟折抵100後還是不便宜阿~~

蘋果汁應該就是買現成的囉,

小餅乾個人就是打包外帶了,(畢竟來這之前已經先去南庄吃完一輪再過來,肚子裝不下啦!!)

(景觀餐廳的食物最推薦的還是苗栗的「天空之城」阿,那個有誠意多了,亂入廣告XD)

如同眾多網友所說的,

這裡的確還蠻好殺底片的,

但個人是來這裡玩得很開心,

有溜滑梯阿~~~

溜滑梯的速度很快咧~~~

雖然中間有一段卡卡的,

但第二次玩就很順了,

很值得玩(但走回去很累呀XD)

享受是要付出代價的!!!

 

很可愛的菇菇頭,

就是遊客服務中心而已XD

很不幸的,我們到達的時間起大霧,

不然這裡可以看到整個南庄老街唷!!

出大太陽應該挺不錯的(說不一定晚上夜景應該也有點看頭)

這裡的用餐區很多(如果人流量不多的話,是還蠻夠的啦!!)

主人翁設計挺好的,

地點要嘛可以看到風景,

要嘛你就可以坐得很舒適放鬆,

SEE~

還有沙發可以躺咧,

簡直就當自家客廳來佈置(還是可以看到景觀的客廳,讚!!)

庭園設計挺清幽的,

所以也蠻多人拍照的,

因為是陰天,

所以有點燈了,

晚上有在這住宿的,

應該可以欣賞到另一番美景,

這個樹屋,

看起來就很想住阿!!!

感覺非常的特別,

我覺得不久後,

這裡應該也會成為婚紗勝地吧XD

很好拍阿~~

最舒服莫過於這隻貓吧!!!!

看牠多愜意阿~~~

找個好位置,

就那麼巴著不放了!!!

這裡有個小鳥園,

可以來逛逛,

可以看到一般我們熟悉的孔雀跟白孔雀唷~~

很想看到開屏阿~~

可惜那是要機緣的!!!

這裡有個小瀑布,

可以用走的,也可以搭遊園車,

根據標示,就500公尺而已,不長,BUT,應該是直線距離吧!!!!

我只能說,用走的可以練臉你的微笑屁股阿~~(姊很懶惰的都搭遊園車XD)

結果唯一一張瀑布照被我拍成朦朧美了,

就參考參考吧XD

瀑布的隔壁有3D彩繪可以拍照,

姊就不附大嬸照嚇壞你們了,

放個空景照大家可以自行想像,

這裡要拍照要脫鞋進場喔,

然後還有專業人士在維護,

每一批次人離開,

都會拿掃帚清過灰塵,

以維護美美的場地,

還會問你要哪種角度,

他會教你,

BY THE WAY 這大魚就是鼎鼎有名的鱘龍魚(看起來像牙刺的其實是他的鬚鬚啦),

以目前的服務品質來說,

這裡服務的都還不錯,

員工每個都很熱情,

而且感覺很熱愛他們的工作樣子,

這讓我覺得很棒(有到日本環球影城的那種氛圍),

雖然營利是目的,但是不會讓你有不舒服的感覺,

就像有一位賓客帶了一隻古代牧羊犬,

但當天天氣悶悶的又沒風,

真的很熱,

裡面的維護人員就會主動拿一瓶礦泉水問需不需要餵狗狗,

然後就倒在自己手上讓狗狗喝,

還一直問狗狗還要不要,

狗狗狂喝阿~~~

那是個會讓你喜歡的地方(如果他沒變質的話XD)

就希望能一直維持這樣的氛圍囉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那天 那人 那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