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住宿篇

竹子湖→青楓步道→大溪老街→第二代老阿伯現滷豆干→賴媽媽豆花→中壢米堤飯店→中壢夜市

 

「米堤大飯店」呢

就是我們這一次要住的地方啦~

一般出去遊玩大部分都是找民宿居多啦

畢竟便宜很多嘛!

這是朋友有幸抽到免費體驗住宿

那當然二話不說就一定要來試試啊~

怎麼可以白白浪費這大好機會咧

不是整棟樓都是他們的旅社,

所以進大廳就直接搭電梯就對了,

電梯裡都有指標,

因為大廳不在1樓,

所以是可以看到一些風景的唷~

這沙發我看了就很想坐XD

這是白天的日景,

看下去其實很不錯呢(是說我也不知道哪裡是哪裡)

等等下面有拍夜景的部分,

更漂亮!!

Check In之後,

會有服務人員帶你去搭乘電梯,

因為電梯是用房門卡感應才可以按,

所以他會教你,

登愣~~

我們的房間,

床呢,

非常的硬XD

一開始我以為是以日本榻榻米的感覺,(但後來看網友心得,似乎是因為比較舊式的床型)

因為這家好像主打日商來這裡住宿,(還是日本覺得這家CP值比較高XD)

所以服務人員都會日文,

而且我們住時也一直聽到日本人在講電話還是幹嘛的,

就知道有多少日商來這裡了~

這裡就跟一般飯店一樣的陳設囉,

差別只是人家可能放個當地名產小餅乾,

我們是放香蕉XD

旁邊還有一張小桌子,

可以讓你吃飯寫東西用的(只是我就沒拍了)

OK的啦~

我們是水果王國耶~

而且這香蕉真的也蠻好吃的XD

很香 很甜 而且不是那種放到軟掉的 很新鮮

(是說一晚5000如果放根爛香蕉 應該會被罵死吧XD)

至於衛浴呢~

是免治馬桶喔~~

挺不錯的!

這是從房間窗戶往外看的樣子,

我們房間沒有對外窗,

就是只有對內而已,

下面就是餐廳,

行李放完,

就要來來逛夜市充飢啦!!

出飯店大門往右手邊走就可以了,

大約10~15分鐘吧,

你也可以問一下飯店人員,

他們都會告訴你怎麼走(我想這應該也是人家會入住的期中一個原因吧!)

夜市的食物就沒多拍了,

只拍了這張覺得很好笑的廣告,

但是呢,

完全不推薦這家的烤魷魚,

不是他不好吃,(老實說 他真的也蠻好吃的 肉是有彈性的 不會太乾 但也沒有很多汁)

而是他太貴XD(份量不多就是了 但這就看個人選擇囉)

CP值完全不高啊~~

去夜市採買完畢回來,

就可以看到完美的夜景啦~~~

但我懷疑有幾個人會站在這裡欣賞XD(畢竟是大廳啊~)

住了一夜硬梆梆的床後,

就是下來享用早餐啦~

他們早餐很多樣,

一般就是中式 西式差不多,

但他們應該是因為有日商住宿,

所以會有多一點點的日式小菜,

脆片果乾類

我最愛的就是這個!!!

可以自己燙滷味吃XD(一大早吃個似乎有點過頭)

他其實就是簡單的麵食啦(湯也只是青湯而已)

但是旁邊有滷肉飯的滷汁,(就照片後面紅色那鍋)

我看日本人就自己燙麵,

然後就去那裡淋滷汁,(我覺得好聰明喔~)

整個就跟著比照辦理XD

然後就是優格跟養樂多

有放果醬在一旁,

就看你要喝純優格還是自行調味囉~

還有那一大罐的番茄汁XD

然後荷包蛋跟小籠包囉~

其實這家飯店幾乎把一些台灣特色小吃都放進來了,

讓你可以不用出去也可以吃到台灣的美食,

包括桃園有名的滷豆干都成了一道菜了,

這些就是中式的配料了,

如果有要吃稀飯或配白飯的話,

然後這個就比較特別為日本人設計的了,

有納豆 鹹魚跟涼拌豆腐,

雖然我很想試試納豆,

但還是沒勇氣嘗試XD

當然少不了一些西式飯後甜點囉~

還有熱飲的部分

將將~

這就是我豐盛的早餐~~

燙了王子麵 丸子 豆芽菜 然後淋滷汁

夾了滷豆干 燙青菜 荷包蛋

一碗吃完 元氣飽飽

後來還聽到陸客說"台灣人早餐都吃這麼豐盛啊~"(看著餐廳的配料說)

我就心想 沒有 只是這飯店準備的比較豐盛而已XD

吃完早餐,

就準備回房間拿行裡Say Goodbye了,

他們的電梯一樣可以看到餐廳(到底有多想推銷餐廳XD)

總之這家飯店呢,

綜觀來看大概給3.7顆星吧~

床太硬 但地理位置很不錯

價格高 但餐點服務也很好(是說我也不知道一般飯店價格多少啦~畢竟小妹住不起XD)

但這個就純個人看法囉~

arrow
arrow

    那天 那人 那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