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天因為閃可以提早離開公司,

於是提議要不要去電影院看電影,

說走就走高配合度的我,

當然二話不說就GO了阿!!

但因為是8點的電影,

所以我們就先去吃晚餐啦~

只是一向對有食物選擇障礙的我(因為我每次都不知道要吃什麼)

閃在問我第N百遍要吃什麼, 

我仍然答不出個所以然時,

我們就決定到板橋大遠百美食街找吃的吧!

但很搞笑的是...

明明是要去美食街,

但我們卻習慣性的往9樓走,(因為電影院在樓上啊!!!)

於是繞完一圈,但又懶的回地下美食街逛時,

就決定是你了!!藍屋!!!去吧!!!XD

看了老半天MENU(很不負責任的忘了拍 我每次都會忘記拍菜單 還好這世界還有官網),

都很想吃阿,

所以就選了二人分享餐,

想說有主餐、炸物、甜點跟飲料還有其他可以選

第一個先上的是這個「本店招待-涼拌四季豆」

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調味的XD

只覺得好吃!!!

輕爽脆脆的,

四季豆的甜味也都還保留在其中,

都吃到一半了才記得要拿手機拍照...

沒辦法,主要是來吃飯的,不是來拍照的XD

後來上的就是這個「海鮮士蒸瓶」

看起來小小一壺,

可是實際喝,很夠喝耶!!

喝到後來我還覺得"為什麼還有阿!!!!"(啊就還倒的出來阿~)

喝完記得要吃裡面的料理唷~

我記得有蛤蠣、蓮藕片、魚板、香菇、蝦子、魚肉...(應該差不多這些吧XD)

反正有很多料,

而且湯品也很鮮甜,

好喝!!!

然後就是我想吃的炸物啦!!!

一直對日式的炸蝦很感興趣,

但偏偏我又不愛太油膩的東西XD

每次看到炸蝦就覺得很漂亮阿!!!

然後有附沾醬,

他的炸物其實還OK,

但就是我說的,很油...

他的麵衣沒有很厚,就是薄薄的一層,

吃起來酥酥脆脆的,

因為是兩人份套餐,所以都是一式兩份,

有炸蝦、地瓜、茄子、香菇、四季豆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)

當你開始覺得有點油的時候呢

這道菜也剛好吃完了~

所以份量很剛好,

可以讓你品嘗道美味,

但又沒有讓你到膩的程度...

接下來就是閃想吃的刺身了,

因為是點套餐,

所以第一份刺身可以有半價優惠,

這份是鮭魚的刺身,

身為一個幾乎不碰刺身的我來說呢,

他無疑的就是很新鮮的食材,

非~常~新~鮮~

因為我很怕吃魚類的東西(我對魚腥味太敏感了...)

尤其是還完全沒調理過的魚,

這就是非常挑戰了,

但這道讓我吃的時候,

完全沒吃到魚腥味!!!

只有滑順的口感在內(當然你要我形容魚在嘴巴跳那種感覺 我是完全無感啦XD)

但他會讓我想要再吃一個(基本上吃刺身會讓我想再吃第二口時,就表示他的新鮮程度絕對很OK)

身為對菜類就是個好奇寶寶的我,

就會去夾邊邊角角的海帶來吃吃看!!

其實他完全沒味道,

我個人也是蠻驚訝的啦!!

因為他也完全沒鹹,

而且也沒有自己家裡煮海帶的那種海味(我個人覺得那個海味多多少少也是腥味XD 所以我也不愛碰)

但他就是無味,

無味比起腥味,

當然我還是比較愛無味的阿~(雖然我覺得那個東西幾本上是沒人會去吃的XD)

然後就開始上飯囉~~

他的飯還真是算的剛剛好耶~

真的就給他一人一碗"將將好"

根據官網內容是越光米(很不負責任的又找官網討資料了XD)

但就在盛飯時,

讓我發現一個小小的缺失,

因為他的米煮的不是那麼粒粒分明,

他是帶有黏性的(還是越光米的特色本來就是這樣?阿知 吃到肚子都一樣阿...)

所以在盛飯的碗的邊緣呢,

就發現有一些些硬掉沒洗乾淨的痕跡,

很可惜...

所以有要去這裡吃飯的捧油呢,

記得習慣性的擦一下吧!!

喔 對了,

飯吃不夠是可以無限續量的喔~

但後面其實還有鍋物...(應該不至於那麼餓吧XD)

接下來就是上這個啦!!!!

「櫻荔醋冰沙」

這個冰沙也是無限量的,

只要喝完就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加,

我記得一般在西提那種吃的大部分都是偏酸的(檸檬那一類的)

而他是偏甜的,

而且我覺得有梅子味(他所謂的"櫻荔"我整個很無感XD)

但也是很好喝,

我還不小心喝太大口,

頭痛的跟什麼一樣= =

然後就是上這道「健康野菜─日式豬肉炒野菜」

一開始我以為兩人套餐給的份量會是小小的,

結果他來了跟MENU一樣的一大盤上來,

我跟閃兩個人都有點傻眼,

這道菜就有點偏鹹了,(對我而言啦~一般人應該覺得剛好)

蔬菜有入味又脆脆的,

很有嚼勁,

豬肉片也很入味,

配飯很剛好,

但就是吃到後面就會有所謂的太鹹感出來,(畢竟他很大一盤阿 桌子1/3都給他了)

然後就換這道了,

「日式鹽麴烤雞腿排」

這道菜他有附沾醬,

但我很認真的在吃雞肉,

完全忘了要細細品嚐醬是什麼味道(我還是有沾 但完全想不起來是什麼味道XD)

他的雞肉很嫩,

就是標準的鮮嫩多汁,

旁邊馬鈴薯也非常香甜(但要注意很燙)

味道非常濃欲,

而且食材的鮮甜度都鎖在裡面,

但下面的茄子、洋蔥就蠻油的了,

油都積在下面,

等我吃完這道時,

我已經飽了...

畢竟也吃完一碗白飯了...

登登登登...

重頭戲來了,

還有一道鍋阿~~

老娘都飽到胸部了,

「特選安格斯牛肉壽喜燒」

想想前面吃堆料理,後面再吃壽喜燒,

就是一個飽得你不要不要的...

一人一顆蛋(可以直接煮或沾著吃)

他也有附七味粉讓你自行調理,

裡面的食材內容我就不一一介紹了,

反正大家都有眼睛嘛XD(想寫美食文還偷懶...)

但是這鍋吃到後面有一點點油,

看那油花也知道,

所以到後面我幾乎就沒什麼碰了,(當然,因為我也已經飽到一個程度了)

通通丟給對面那位閃光XD

接下來就是上甜點的時間啦~~

「沖繩黑糖聖代」

好吃!!!

黑糖的味道非常濃欲,很香~

而且他不會說太甜,

然後裡面還有料,

很像是"手作蕨餅"那一類的東西,

所以不會吃到後面很膩,

非常推薦!!!

然後是閃的飲料上場,

「抹茶冰沙」

他上來就是這樣,

抹茶粉、冰沙跟奶分開,

所以要自己動手組合,

挺有趣的...

將將將將...

攪一攪就變抹茶冰沙啦!!!

是不是很有趣~

閃說苦苦的,不愛,

我倒覺得其實還不錯,

雖然苦苦的,可是他的抹茶味跟奶香其實很濃郁,

而且不知道那是奶精還什麼的,

其實蠻甜的,

而且喝得到抹茶粉沙沙的感覺,

感覺就是真材實料阿~

因為我吃的很飽,

所以只好要求我的飲料打包外帶,

而這份「北海道半熟起司塔」因為要烤過才能上,

需要一點時間,

但電影的時間又差不多了,

所以我們也只能在請他另外打包,

我是沒有當天就吃掉他,

而是到了隔天的下午才開始品嚐,

不得不說,

還是好吃的...

他的蛋奶香加起司味很濃,

吃起來鹹甜鹹甜的,

很剛好,

而且也不會太甜,

所以吃完一整個份量是剛剛好的,

對了,這個選這個甜點要多加40元唷~

但我覺得還值得啦!

by the way

我的飲料是「蘋果葡萄柚汁」

因為已經外帶了,

所以就沒拍照了,

葡萄柚苦苦的,

飲料也沒很甜,比起抹茶冰沙,

我覺得更清淡些,

但是喝完時,杯底有很多蘋果渣渣,(邊看電影還被嗆到XD)

所以覺得很真材實料,(感覺不是用套的...你知道的...)

整體評估,

個人覺得非常滿意,

除了碗沒洗乾淨讓我覺得可惜(畢竟吃飯就是要乾淨才有胃口阿...才會想繼續光顧阿)

但為了美食,

我覺得可以再給他們一次機會~

 

以上

就是我的不負責任美食品嚐介紹...

arrow
arrow

    那天 那人 那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